阿榮福利味 [常見問題] [熱門下載] [無法下載] [軟體分類] [軟體報價] [About Us]

2023-10-23

Java Runtime Environment (JRE) 8u391 - 電腦裝機必裝Java元件

JRE
JRE
JRE可讓您的電腦執行使用Java技術與Applet的應用程式與網頁(如:網路郵局),是電腦裝機時必裝的套件,內含JAVA虛擬機器(Java virtual machine),所以你也可以叫他作新版的JAVA虛擬機器;若不想要常常跑出自動更新訊息,可以關閉自動檢查更新功能。(阿榮

下載連結→ https://www.azofreeware.com/p/jre.html

官方網站:Oracle
軟體性質:自由軟體(免費)
介面語言:繁體中文(含多國語系)
系統需求:Windows

阿榮評語:
[2008.03.16] JRE 安裝新版並不會蓋掉舊版。
[2008.03.31] 有鑑於 JRE 6u4 在 FF2.0.0.13 上不斷導致許多靈異現象、FF 一直當!從 JRE 5 測試到 JRE 6 update 5,最後經好友小強建議改採 5.0 (1.5.0) 版,果然這版舊架構才是王道!用這版,JRE 就不會透過 FF 瀏覽器告訴你要下載 Java Plug-In,使用 Java 技術的網頁也完全正常了!以後,這種東西有裝過就好,如果沒問題,不要再更新了!免得自找麻煩,殺掉一堆 DeBug 的時間。
[2008.09.23] 因為站上有軟體用到新的 JRE,持續更新新版,以方便大家下載!
[2009.08.11] Update 16 支援 Windows 7。
[2012.08.13] 讀者建議提供7-Zip版下載,其內容相同,只是以7-Zip壓縮。
[2013.10.17] 感謝讀者「何建文」通知改版訊息。

The Java(TM) Platform, Standard Edition Runtime Environment (JRE) is intended for software developers and vendors to redistribute with their applications.

The Java SE Runtime Environment contains the Java virtual machine, runtime class libraries, and Java application launcher that are necessary to run programs written in the Java programming language. It is not a development environment and does not contain development tools such as compilers or debuggers. For development tools, see the Java SE Development Kit (JDK(TM)).

常見問題:
一、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並標示本站連結。
二、載點可以轉貼嗎?可以,歡迎隨意盜連,無須告知。
三、反盜版聲明:本站支持正版軟體,絕不提供破解版、註冊碼、註冊機、序號...等違法內容。
四、站上軟體有毒嗎?為什麼解壓縮後沒有檔案?為什麼下載後就被防毒軟體刪除了?
五、如須檔案解壓縮密碼請輸入:「azo」或「阿榮福利味」!
六、檔案無法解壓縮或解壓縮時發生錯誤?請使用7-Zip解壓縮
※問題討論請利用臉書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freeware/

[年度免費軟體熱門下載排行]

最近 7 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