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榮福利味 [常見問題] [熱門下載] [無法下載] [軟體分類] [聯絡客服] [About Us]

2007-11-06

超級巡警之U碟病毒免疫器 1.5 - 防止病毒寫入autorun.inf

超級巡警之U碟病毒免疫器
超級巡警之U碟病毒免疫器
超級巡警之U碟病毒免疫器 - 可對選定磁碟進行特別的免疫處理,使得它的自動運行特性完失效,從而避免帶毒的移動磁碟插入本機後病毒立即自動執行。本工具還具備修復系統磁碟關聯和取消系統自動運行特性,徹底解決某些殺毒軟件在殺除病毒後無法打開磁碟的症狀。(下載

官方網站:超級巡警之U碟病毒免疫器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介面語言:繁體中文
系統需求:Windows
關鍵字:隨身碟防毒、antiautorun.zip、antiautorun_1.5_azo.7z

註:如果不選擇任何磁碟,將執行附加功能,即修復磁碟關聯和取消系統自動運行特性。

阿榮評語:
[2007.11.06]
此工具是將隨身碟自動執行的功能關閉,以防止一些病毒利用自動執行的功能寫入 autorun.inf,讓病毒自己發作,有的病毒甚至會將 NTdetect.com 砍掉,導致系統開機時出現開機管理程式 NTLDR 遺失而無法開機;此程式執行後會產生一個名為 autorun.inf 的隱藏資料夾,建議本機磁碟也可進行免疫,以全面防堵此類病毒!

※注意!此軟體會被防毒軟體誤判為有毒,請自行斟酌是否下載,解壓縮密碼「azo」,下載後解壓縮前建議暫時關閉防毒軟體。(2014.07.15)

下載連結→ [按此下載免安裝中文版]

常見問題:
一、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並標示本站連結。
二、載點可以轉貼嗎?可以,歡迎隨意盜連,無須告知。
三、反盜版聲明:本站支持正版軟體,絕不提供破解版、註冊碼、註冊機、序號...等違法內容。
四、站上軟體有毒嗎?為什麼解壓縮後沒有檔案?為什麼下載後就被防毒軟體刪除了?
五、如須檔案解壓縮密碼請輸入:「azo」或「阿榮福利味」!
六、檔案無法解壓縮或解壓縮時發生錯誤?請使用7-Zip解壓縮
※問題討論請利用臉書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freeware/

[年度免費軟體熱門下載排行]

最近 7 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