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榮福利味 [常見問題] [熱門下載] [無法下載] [軟體分類] [軟體報價] [About Us]

2024-03-08

Chromium Portable 124.0.6346.0 免安裝中文版 - Google瀏覽器的實驗版

Chromium Portable
Chromium Portable
Chromium Portable - 阿榮修改自Chromium(Google Chrome瀏覽器開發人員版本),長得完全跟Chrome一模一樣,但是,所有Google瀏覽器的最新設計概念都源自於這個版本,可惜官方版Chromium僅為免安裝版,無法將設定檔儲存於程式資料夾;於是阿榮參考網路上的教學將他製作成可攜版,介面整潔舒適、網頁讀取快速,無痕式視窗讓你瀏覽網頁不留痕跡。(阿榮

下載連結→ https://www.azofreeware.com/p/chromium.html

官方網站:Google
軟體性質:自由軟體(免費)
介面語言:繁體中文(含多國語系)
系統需求:Windows
關鍵字:Google Chromium, Chrome免安裝版, Chrome Portable, chromium download

阿榮評語:
[2009.09.20] Chromium 於程式捷徑新增「--enable-sync」參數可開啟隱藏的書籤同步功能!加入「--enable-sync-extensions」參數同時開啟書籤同步跟外掛功能,推薦滑鼠手勢外掛:「chromegestures」。
[2010.05.29] 因為 Chromium v6 已經支援全形注音符號,所以阿榮興起了從蒼月瀏覽器轉到 Chromium 的念頭,因此,參考網路上的教學,順手製作了可攜版 Chromium Portable。
[2010.08.16] 6.0.497.0.56201 版登入 Lastpass 時明明密碼是對的也會說是無效密碼,確定是軟體 Bug,故將下載回溯為 6.0.476.0.53570 版。
[2010.08.23] 7.0.503.0.57019 版已解決 Lastpass 的登入問題。
[2010.09.26] 7.0.535.0.60593 版對於 LastPass 的支援仍有問題,建議改用「Google Chrome Portable」。
[2010.10.13] 8.0.554.0.62401 版已解決 Lastpass 的登入問題。
[2011.06.21] 實驗版的穩定度不佳,但嘗鮮或作為第二個Google瀏覽器還不錯!
[2011.09.16] 修正 16.0.877.0.100430 免安裝版問題。
[2011.10.04] 16.0.901.0.103868版瀏覽網頁速度明顯便快!
[2012.03.18] 19.0.1073.0.127388版更新前請先移除舊版!
[2014.08.17] 39.0.2126.0版起阿榮版前導程式改版,將「User Data」資料夾上移一層到根目錄,這樣手動升級比較方便。並且推出64位元版。
[2014.10.03] 近期的版本會發生設定頁面一片空白的問題,直到目前為止尚未解決!(版號:40.0.2173.0),40.0.2177.0版起已解決設定頁面一片空白的問題!

Chromium is the open-source project behind Google Chrome. We're releasing a first look at Chromium and invite you to join us in our effort to:

* Help build a safer, faster, and more stable way for all Internet users to experience the web
* Create a powerful platform for developing a new generation of web applications

※注意:免安裝版手動升級時,請保留或備份「User Data」資料夾以維持舊設定。(2018.03.07)

常見問題:
一、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並標示本站連結。
二、載點可以轉貼嗎?可以,歡迎隨意盜連,無須告知。
三、反盜版聲明:本站支持正版軟體,絕不提供破解版、註冊碼、註冊機、序號...等違法內容。
四、站上軟體有毒嗎?為什麼解壓縮後沒有檔案?為什麼下載後就被防毒軟體刪除了?
五、如須檔案解壓縮密碼請輸入:「azo」或「阿榮福利味」!
六、檔案無法解壓縮或解壓縮時發生錯誤?請使用7-Zip解壓縮
※問題討論請利用臉書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freeware/

[年度免費軟體熱門下載排行]

最近 7 天熱門文章